产学合作处(校友办)党支部、校友会功能性党总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2-10-16   人气:

10月16日,产学合作处(校友办)党支部、校友会功能性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使广大师生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担负责任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自觉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完成各项教育学习任务。

开幕式后,产学合作处(校友办)党支部、校友会功能性党总支部将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云端聚力,共谋发展——2021年浙艺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举行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