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聚力,共谋发展——2021年浙艺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1-12-19   人气:


12月19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五次理事会(扩大)大会在学校图信报告厅召开。出于防疫安全考虑,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夏开堂,校友代表殷放、盛章松以及部分校友会理事会理事、秘书处成员出席会议。522名校友会理事、秩年返校校友,通过观看直播线上参会,更有校友从大洋彼岸送上祝福。会议由校友办余绿筠主持。


夏开堂在致辞中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双高”建设关键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倾注着校友的心血,校友会定要在校友服务的工作中下真功夫,用心搭建校友平台,团结广大校友,群策群力,共同携手谱写浙艺发展新篇章。


校友会秘书长吴颖作《2021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年度报告》,从校友会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校友活动等多块面进行工作总结,展望2022年校友会工作。


大会听取了校友会副会长陈毅《关于调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秘书处成员的建议》的报告,经线上投票表决审议通过建议名单,对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理事、秘书处成员进行增补、调整。


新当选的校友会秘书长屠灵华代表增补成员作表态发言。



会上,殷放、盛章松分别作为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殷放对校友会过去四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成长与收获,并为母校未来的发展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盛章松从毕业四十年的校友视角,讲述了班级同学与母校共同成长的动人故事

大会还就校友会筹备成立艺术培训行业分会发起倡议,在艺术培训行业发展革新的关键时间节点,集浙艺校友之力,共谋艺术培训教学的新未来。


据悉今年校友会特别推出了“云返校系列活动”,校友们可以通过“云返校”“云祝福”“云摄影”“云健步”等8项线上活动交流互动,重踏求学足迹,再会恩师同学,重温浙艺美好时光。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浙艺校友筑梦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传递中国声音!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