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2-10-20   人气:

广大校友:

         自2017年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立以来,校友会理事尽心服务校友、回馈母校与社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今年是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期满之年,根据民政部《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社团办事指南》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章程》,经研究决定启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计划于2022年11月底召开(会议安排另行通知),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会员代表大会是校友会最高权力机关,每届任期5年。理事会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校友会开展工作,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本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预计100名左右,理事会理事45名左右。

现启动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会员代表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2、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会员,拥护《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友会章程》;

3、在工作中践行“求真尚美 精艺修为”的校训,在校友中有一定威信,在当地有较强代表性;

4、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积极参加校友活动,按时参加会员代表大会。

(二)理事条件

1、理事一般为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满足会员代表的基本条件;

2、在各行各业中表现优秀,取得突出成绩,并能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校友工作,助力校友、校友组织和母校共同发展,为校友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3、能够积极、按时参加理事会会议及校友活动,年龄不超过70岁。

二、推选方式

推选方式包括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

(一)推荐

由校友、校内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校友会秘书处(校友会办公室)推荐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


(二)会员个人自荐

会员个人可以自荐成为会员代表、理事候选人。

(三)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确认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核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名单,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确定为正式候选人名单。

三、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充分发动广大校友,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上,将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乐意为校友服务、德才兼备的校友推选为会员代表或新一届理事。

请认真填写《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自荐)表》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自荐)表》(附件1、2),并于10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友会邮箱25472956@qq.com。换届工作联系人:余绿筠,联系电话:0571-87150189,13867451060。

 感谢各位校友对换届工作的支持!

 

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自荐)表、.xlsx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候选人推荐(自荐)表.docx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

2022年10月20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以校友树定约 铭刻青春回忆—91级电影管理班校友树揭牌仪式举行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