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音舞表演班校友返校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0-10-11   人气:

10月2日,浙艺2007届音舞表演班召开同学会,回母校重温校园生活。

当天一早,校友身着同学会特别设计款白色T恤踏着轻松的步伐,再一次走进校园。他们在文化教室里、音乐系教学楼前、校训石旁合影留念,在舞蹈房重新摸把子压腿,练习基训动作,跳起民族舞,在宿舍楼、食堂、体育馆找回忆,脑海里浮现着当年的点点滴滴,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就这样走走看看,每个角落都有属于她们的故事。

2007届音舞表演班班长蔡施施代表全班同学感谢校友为她们回校召开同学会所做的精心准备,希望校友总会平台能作为一个很好的纽带,建立起母校和亲爱的校友们之间深厚的情谊,通过这个平台有更多校友能经常回母校看看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梦缘浙艺,干在丽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丽水校友分会成立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